渡邊直美紅到美國登雜誌封面!霸氣呈現最真實一面:「接受自己才是愛自己!」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12

被稱為日本Beyonce的渡邊直美因為搞笑形象和豐腴的身材而在日本爆紅,精湛的演技加上大膽造型令她的社交平台坐擁接近900萬名粉絲,親切性格使圈中好友都很喜愛她!接二連三的代言和演出工作更把她的名氣席捲到中國、美國等地,從搞笑藝人搖身一變成為登上世界舞台的紅人,多次獲得國際知名品牌Gucci、Givenchy等的邀請出席時裝秀,又登上美國《Vogue》的頻道,非常有實力!近日更登上美國時尚雜誌《The Cut》的封面,可謂人氣爆登!而在封面上的渡邊直美作風依舊大膽時尚,表現出最真實的她。

 

雜誌形容渡邊直美是混合了Lady GaGa無懼世俗的態度和Cardi B的社交技巧,令日本所有人都為她瘋狂,隨處都可以見到渡邊直美的頭像。亦因為她有套屬於自己、有別於傳統女生對於「美」的定義,令不少人都崇拜她。雖然她有一身胖胖的身材,不理世俗的審美觀,但她表示她並不是因為自己胖才喜歡自己,她只是喜歡現在的自己,因此今天的自己有甚麼身材她都會接受,因為她愛自己。

 

不要以為不做作的搞笑藝人就一定很樂觀快樂,再受歡迎的人也會有面對負面評論的時刻,例如別人會批評她的身材。她不會永遠陽光正面,也會有黑暗的一面,不過她認為在意批評是浪費時間的事,只要自己了解自己是怎樣的人,做回自己不要逞強就足夠了。

 

數月前她拿到往美國的工作簽證,終於能踏出日本到紐約發展。「我希望令所有人笑,不只是日本人。」這是她選擇定居到紐約發展的原因。她也因為覺得在日本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時別人會認為你在自誇,但在美國大聲說出你的想法是很正常的事,因此希望能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做想做的事,不用怕別人的眼光!

 

來源:IG@watanabenaomi703The Cut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