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顯知性美!Angelina Jolie霸氣教導6個子女!「如果你不發展__,你穿上甚麼漂亮衣服也沒意義。」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13

有6個孩子的Angelina Jolie一向非常受人尊重及愛戴,除了因為有精湛的演技和大膽敢言的性格外,也因為她親力親為推動女權發展,為女性發聲,又踴躍參與慈善活動,獲大眾高度讚賞。很多人好奇,這位有6位孩子的母親是如何教導她的子女?近日她就在雜誌上寫了一篇個人文章,講述自己如何教導她的女兒「發展自己的思想」,強而有力的文章令讀者都非常佩服和讚嘆Angelina Jolie的魅力。

 

「她們可以做到的最重要的事就是發展自己的思想。」Angelina經常對她的女兒這樣說。「你可以穿上不同漂亮的衣服,但是如果你的思想不夠強壯,你在外面穿上甚麼衣服也沒有意義。」她也教導她三位兒子,要成為一位尊重女性的紳士,因為Angelina認為「沒有甚麼比一位女性擁有獨立意志和個人意見更吸引迷人。」

 

大力推動及提倡女權的Angelina曾到訪過多個難民地區發起運動,在一些男權主導的國家中Angelina是個不受歡迎的人,因為她擁有自己的思想和意志,就如一個「邪惡的女巫」。她更自嘲「若我出生再更早的年代,可能我會因為忠於做自己而被人燒死」。

 

在她眼中來看,現代世界裡仍然存在許多希望有自由意志而被迫害的女性,「如果這是邪惡,那世界更需要更多邪惡的女巫」Angelina說。她所謂的「邪惡的女巫」,就是厭倦了不公正的對待女性,不會放棄自己的聲音和權力,即使是面對死亡、監禁或被社會和家人排斥也不會放棄。

 

事實上Angelina一向在爭取女權和慈善活動的事上都非常積極,她曾捐給了聯合國難民署100萬美元,以幫助阿富汗難民,又被任命為難民署親善大使,2005年時她也被聯合國頒發過人道主義獎。為了人權和女性權益四處奔走,贏得世界尊重。她的女兒由如此知性美的母親教導,相信也會變得像Angelina吧!

 

來源:UNHCR, harpersbazaar.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