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讓人嚇一跳?細數8個美人級韓星超淡妝容!網友:比化妝還要美!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15

韓國大多數當紅女星的工作日程都編排得滿滿的,很多明星甚至沒有時間睡覺,但她們仍然保養著美美的肌膚,卸了妝後也保持住嫩滑的皮膚!以下8位女星都願意公開自己素顏的樣子,即使是素顏或淡妝仍然有超好的膚質,非常令人羨慕!

 

IU

國民妹妹IU一向深得民心,什麼形象都令人非常喜歡,素顏當然也不例外!看到IU淡妝或素顏的樣子皮膚也很嫩滑,其實也沒有甚麼大分別,反而令她多了一份可愛感!

 

子瑜

淡妝的子瑜有一種鄰家女孩的味道,眼睛大大,皮膚白晢,就像仙女一樣,感覺上素顏好像還比上妝要美!難怪她是「全球百大美女」之一!一起來欣賞一下子瑜的美貌~

 

LISA

Lisa之前素顏出演《真正的男人》,雖然Lisa沒有化妝顯得膚色有點暗淡,但網友仍然大讚Lisa五官精緻可愛!

 

太妍

太妍從不介意展示她的素顏,她常常都在社交平台上載素顏或超淡妝容自拍~太妍即使素顏但都超好氣色,令女生們都十分羨慕!

 

孔孝真

孔孝真憑著清秀的外貌令觀眾印象深刻,即使是上鏡拍劇都是以超淡妝上陣,清新脫俗的她素顏更顯皮膚十分有光澤!

 

泫雅

泫雅在台上都以性感形象示人,但私下的IG卻都是清新素顏的相片,讓粉絲都表示更喜歡她自然可愛的風格!

 

金泰熙

金泰熙被韓國人稱為「純天然臉蛋」,五官立體精緻,無疑是大眾認同的美人!小編覺得她素顏根本和平時沒有分別!

 

朴寶英

朴寶英是之前素顏出演節目,雖然她顯得有點不太精神,但是真實的樣子仍然很有可愛感~

 

來源:IG@dlwlrmaIG@dazedkoreaIG@taeyeon_ssIG@rovvxhyoIG@hyunah_aaS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