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要做媽媽了?丫頭:正在懷孕中!網友:要嫁了是不是?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8.16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美眉丫頭(詹子晴)近日於IG發文,震驚一眾圈中好友和粉絲。丫頭:「真的好期待9月呀!你一定猜不到是什麼事!#新副業懷孕中」這一番話旋即惹來圈中好友和粉絲表示驚訝,並紛紛留言猜測「有了?」、「結婚?」。

 

丫頭亦大方回應,表示「有了新副業哈哈哈哈」、「正在懷孕」,神回應讓網友們相當驚訝,令人不敢猜想她9月是否要與拍拖多年的男友共諧連理,成為人妻呢?

 

她除了是藝人之外,更是坐擁19家飲料店的老闆娘,店舖甚至由台灣拓展到了香港。事業有成,同時亦有一位穩定交往中的男友。她曾在IG上發文表示「愛不用說出口,都能感受得到」。事關日前台灣發生大地震,睡夢中的丫頭被男友搖醒並護送下樓,二人全程緊緊牽手沒放開過,這舉動讓丫頭感動不已!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丫頭的日常生活

 

不知道她會在9月公佈甚麼好消息呢?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來源:IG@ava112411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