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近流行這個pose?IG女王教你6個日常拍照姿勢!自然又有獨特風格!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1.22

韓星們上載到社交平台上的相片總是自然不造作,看上去都像是隨心擺的姿勢,如果你是這樣想就錯了!其實每位韓星背後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獨特的姿勢,才會令拍出來的每張相片看上去隨意又美美的。以下精選了6位韓星的照片,教大家如何擺姿勢,一起拍出時尚又自然的相片吧!

 

Lisa 遮太陽姿勢

人氣IG女王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就有一套特別的動作。她最喜歡單手掩面,擺出遮太陽的姿勢,看上去就隨意擺的動作,非常自然。這個動作還可以掩飾太陽太大而睜不開的眼睛呢!

 

泫雅 仰視角姿勢

想拍出超級大長腿?學泫雅的拍法就對了!她最喜歡以「低炒」的仰視角方式拍照,可以將身高150cm的你瞬間變成180cm,看上去又高又瘦!不過要留意這種姿勢要拍全身照才好看,而且很容易會拍出雙下巴~

 

秀智 托腮姿勢

若你有雙下巴或者認為自己的臉太圓太大,托腮的姿勢絕對適合你!無論是單手或雙手托腮都能把臉頰兩旁的肉肉遮蓋住,有瘦面的效果,隨性又自然!

 

Rose 三角姿勢

Rose的照片很多都是坐著拍,身體自然的形成一個三角形,照片比例看起來更平衡,感覺酷酷的又不造作,還可以拍出逆天大長腿!

 

宣美 手勢動作

很多人拍照時都會舉起「V」手勢,不過宣美拍照時就會舉起她的招牌動作~幾乎每張相都看到這個姿勢,型格又特別,以後嫌「V」手勢太老土,不妨學宣美舉這個手勢吧!

 

Jennie 側身回頭姿勢

現時大熱的側身回頭姿勢,先斜斜的側身,微微低頭再回眸一笑,就能拍出撩人又自然的照片!這種隨意的拍法也可以遮蓋不好看的身材,把下巴拍得尖尖的!

 

來源:IG@skuukzkyIG@roses_are_rosieIG@hyunah_aaIG@lalalalisa_mIG@miyayeahIG@jennierubyjan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