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清純VS性感」造型對比!IU、秀智、泫雅!網友: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4.25

韓國女星造型百變,時而清純、時而性感,常常都可以為大家帶來新鮮的感覺!以下為大家整理了5位女星的「清純VS性感」對比圖,不同的造型讓她們散發著截然不同的氣質,真的讓人不敢相信她們是同一個人啊!

1. IU

擁有「國民妹妹」之稱的IU一向給人妹妹般的清純可愛感,但近幾年參演電視劇之後作出了不少突破,從《Producer》中高傲的Cindy,到《德魯納酒店》中冷豔的張滿月,IU都把性感成熟的風格駕馭得非常完美!

 

2. 秀智

秀智因出演《建築學概論》而獲得「國民初戀」的稱號,因此在不少電視劇中都擔任清純、清新的角色!不過早前秀智發表個人專輯,則為大家帶來了她全新的一面,展現了自己性感的魅力!

 

3. 泫雅

泫雅的性感絕對是人所皆知,但其實她清純的一面也非常可愛呢!淡妝的泫雅笑容充滿天真無邪的氣息,給人乾淨清爽的感覺,與平日濃妝時的豔麗風格相當不同呢!

 

4. 雪莉

雪莉初出道時一直都以清純的形象示人,現在則搖身一變,行走性感叛逆的風格,讓人意外之餘亦感到非常新鮮!最近於《德魯納酒店》中,雪莉再次以清純的造型出鏡,好奇的話可以去看看喔~

 

5. BLACKPINK Jennie

舞台上的Jennie擁有滿滿的氣勢,霸氣十足,嫵媚的眼神也總是給人非常性感的感覺!但其實私下淡妝的Jennie非常可愛,笑起來像一隻乖巧的小貓,帶點肉感的臉頰也為她增添了萌萌的氣質!

 

來源:IG@dlwlrmaTVNIG@skuukzkykpopchannel.tvIG@jelly_jilliIG@hyunah_aaIG@jennierubyjan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