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發現到嗎?放大十倍看蜘蛛仔、Iron Man合照藏爆笑細節!網民:明星鏡頭後也是一般人!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26

最近迪士尼與Sony的談判破裂鬧凡得熱騰騰,恐怕《蜘蛛俠》會退出漫威電影宇宙(MCU),粉絲都怕不能再在Marvel電影中看到蜘蛛俠了!這件事之後Tom Holland在 IG 上載了和「Iron Man」Robert Downey Jr一起行山的可愛合照~照片一公開就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有大批眼利網友發現Iron Man的太陽眼鏡反射出一個令人爆笑的畫面,留言都說「荷里活明星鏡頭後也是一般人」、「很有親切感!」,一起來看看到底太陽眼鏡反射出什麼吧

 

原來網民發現了太陽眼鏡反射了一隻鞋子!相信是Tom Holland和Robert Downey Jr可愛地用上了一隻鞋子支撐手機自拍,行山時沒有什麼物件可以支撐手機、又沒有帶自拍棒,用鞋子其實是方便又實用的方法啊~(笑)粉絲都猜測鞋子一定是蜘蛛仔Tom Holland的,說他真的十分可愛!點擊放大圖片看更多Tom Holland和Robert Downey Jr的可愛合照~

 

無論蜘蛛仔將來的電影發展是如何,相信超級英雄們帶給觀眾的歡樂,和演員中間的情誼都是無可代替的!更何況Tom Holland近日出席加州舉辦的迪士尼博覽會,親口說自己會繼續演出蜘蛛俠之外,更對著影迷大叫:「I Love you 3000!」

(點擊放大圖片看更多蜘蛛仔最新照片~)

 

來源:IG@tomholland2013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