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韓星潮玩「雨衣」Filter!波點雨衣超可愛!拍片影相一樣得!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8.26

最近,韓國人氣手機影相APP「SNOW」推出一個雨衣濾鏡,不少韓星紛紛試玩,包括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泰妍、允兒、Sunny、男團SHINee成員泰民、NU'EST成員黃旼炫、EXO成員伯賢、歌手宋有彬,還有韓劇《德魯納酒店》出演具燦星的呂珍九和李美羅的朴柔娜等。大家都穿著一件黃色波點的雨衣自拍,瞬間減齡,回到小時候。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

 

這個濾鏡不僅可以拍照,還有可以錄制影片。影片背景加入雨點和下雨聲效,讓你瞬間變成「落湯雞」。

 

除了人像模式外,這個濾鏡亦設有貓咪模式,可以與愛寵留下可愛的合照,深受貓奴喜愛。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

不知還會有哪個韓星玩呢?如果你也想加入「雨衣」熱潮,不妨下載手機APP「SNOW」玩玩看,hashtag #雨衣特效#raincoatfilter#우비필터 一起瘋狂洗版吧!

 

授權轉載:IG@bockstargram_0101、IG@rommy_87、IG@zoroandnar.cat

來源:IG@snow_kr_official、IG@lm_____ltm、IG@optimushwang、IG@youba_1997、IG@syv0428、IG@yeojin9oo、IG@515sunnyda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