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低調貼地惹人愛!威廉凱特一家人「這個行為」超親民!網民:與哈里梅根有天壤之別!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26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一向給大眾的印象都是很親民友善,令人都好喜歡他們一家人!最近威廉和凱特帶著3個小孩做了一個低調又貼地的舉動,惹來熱論又大獲讚賞,令網民都留言:「與哈里梅根有天壤之別!」,一起來看看到底威廉凱特一家人做了什麼吧!

 

原來因為威廉王子全家出遊乘搭廉航,所以引起轟動!他們出發到在蘇格蘭的行宮巴爾莫拉城堡,會合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菲利普親王,準備一起開心度假~英國媒體拍到他們一家五口從諾威治國際機場乘搭廉價航空公司的航班,媒體推測人均機票只需要73英鎊,約港幣700元,難以想像英國王室竟然乘搭如此便宜的航班!

 

6歲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和4歲的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都是自己背背包和拿行李,網友都讚賞小王子和公主的家庭教育做得十分好!而凱特就親自手抱著1歲大的路易王子,保姆跟隨在後。有乘客說威廉一家人上飛機的時候十分低調,猜測是等大家入座之後悄悄登機的。小編也希望可以跟他們一起搭飛機!

 

對比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他們常常對外界大談環保議題,但卻因為遊玩歐洲的不同地方,在11天之中坐了4次私人飛機。外界都批評私人飛機排放的溫室氣體比一般飛機高出幾倍,租用費更達大約2萬英鎊。相比之下,今次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乘搭廉航真的受到很多網友讚賞,形象變得更好更受歡迎!

 

來源:dailymail.co.uk, IG@kensingtonroyal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