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Reynolds IG大曬老婆Blake Lively醜照!搞笑另類慶生大法!恩愛互動超甜蜜!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27

說到荷里活中的模範夫妻,大家都會想到飾演死侍的Ryan Reynolds和他的妻子Blake Lively!兩人自2012年結婚之後育有兩個可愛女兒,而且不時都會在網上大曬恩愛,真的讓一眾網民超羨慕啊!

早兩天(8月25日)是Blake Lively的生日,而一向作風搞怪的Ryan Reynolds就發揮其調皮本色,在Instagram上發佈了多張Blake Lively的醜照,而且還寫上「Happy Birthday」的祝福,非常搞笑!

在這些相片中,Ryan Reynolds本人擺著帥氣的甫士,反倒壽星Blake Lively不是在眨眼就是還沒準備好拍照,這樣的互動甜蜜又可愛,也讓人忍不住羨慕這對模範夫妻的好感情呢!

其實早前Ryan Reynolds生日的時候,Blake Lively也曾於Instagram上發文「Happy Birthday, Baby.」,並上上載一張Ryan Reynolds與另一位演員Ryan Gosling的合照。最搞笑的是,照片中Ryan Reynolds被裁切了一半,而Ryan Gosling則成為了主角,令一眾網民們哭笑不得~

所以這次Ryan Reynolds於Blake Lively生日時上載她的醜照,也算是一個甜蜜的「小報復」吧!

 

更多照片請看:

 

 

來源:IG@vancityreynoldsIG@blakelivel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