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選「最受男生歡迎的狐狸臉女星」!高冷性感的獨特魅力!大勢新人女團成員奪第1位!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1.11

狐狸臉的人則雙眼又細又長,眼角上揚很有神秘感,臉型較尖。有狐狸臉的女生有著勾人的眼神,給人嫵媚、迷人的感覺,讓人看到她就很容易被吸進去~最近韓國網友選出5位「最受男生歡迎的狐狸女星」,她們都有高冷性感的獨特魅力,一起看看誰奪了第一位吧!

 

5. Gu9udan - Mina

《德魯納酒店》中紅起來的Mina看起來很像一隻清純的小狐狸!Mina減肥成功很有魅力,眼角上揚,寫真中的她冷酷的眼神十分迷人!

 

↓↓↓看Mina減掉13KG的瘦身餐單、3招秘訣!↓↓↓

 

4. TWICE - 子瑜

子瑜的魅力相信大家都認同~她的眼角也是微微上揚,臉型尖尖的。子瑜有水汪汪的眼睛,看起來很有無辜美!

 

3. BLACKPINK Jennie

第3位是Jennie,Jennie的美貌大受韓國男生歡迎當然的吧!她一個不經意就流露出無限魅力,微微一笑就散發超強氣質!

 

2. Red Velvet - Seulgi

Red Velvet的瑟琪奪得第2位,上揚的眼睛讓瑟琪給人有一種魅惑感覺,單眼皮女生雖然大多不是第一眼美女,但卻越看越有魅力!

 

1. ITZY 禮志

第一位是大勢新人女團ITZY的成員禮志,小編也十分喜歡她!禮志大概是最典型的狐狸臉,尖尖的眼角有著勾人的眼神~禮志的五官十分獨特,加上她在舞台上的帥氣「Girl Crush」氣勢,令女生都難逃她的魅力!

 

來源:IG@itzy.all.in.us,IG@redvelvet.smtown,IG@jennierubyjane,IG@gu9udan,IG@twicetagra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