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髮】太妍長期漂髮致頭髮嚴重斷掉!女Idol靠假髮片維持「假長髮」!?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6.10

韓團女星為新歌回歸及表演,不時都要變換髮色嘗試新造型。她們亮麗外表的背後,原來付出非常大,更有不少女星經常要靠假髮片維持「假長髮」。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曾在IG開live和歌迷互動分享日常近況,卻意外被粉絲發現頭頂頭髮因頻密漂髮而嚴重斷掉。

 

去年,太妍為了慶祝愛犬生日,驚喜開live與歌迷見面。有眼尖粉絲發現她頭頂的頭髮翹起來,留言大讚「很可愛」。原來,太妍自五月起太妍就一直維持誇張淺金髮色造型,頭髮因長期漂染已嚴重斷掉。太妍就苦惱地說:「這麼短的頭髮到底要多久才長回來啊?」

點擊放大圖片查看

  • 太妍在直播中用手拿起頭頂斷掉的頭髮。
  • 太妍苦惱地說:「這麼短的頭髮到底要多久才長回來啊?」
  • 太妍搞笑地假裝用口水抹到頭上,撫平翹起的頭髮。

 

女idol靠假髮片維持「假長髮」!?

不少韓女星亦有同樣傷髮、脫髮煩惱。Red Velvet女團自出道以來常以誇張髮色長髮造型登場。不過去年年末,Irene突然剪掉一頭長髮,在IG直播中罕見以髮尾參差的「短髮」亮相。當被粉絲問及「是不是剪短髮」時,她則大方表示,這是真實的頭髮長度,平時都是假長髮,她們成員的頭髮都斷光了。同團的Seulgi就試過在表演現場掉假髮,出演節目《秘密姐姐》時曾在鏡頭前扯掉假髮片。

點擊放大圖片查看

 

同樣經常以誇張髮色造型示人的前2NE1女團成員Sandara,亦曾在節目《無理的同居》中現場拆掉假髮片。

點擊放大圖片查看

 

TWICE的Sana曾在表演《KNOCK KNOCK》時不小心掉落假髮片。之後她在直播中表示團裡每一位成員都因為長期燙染頭致頭髮受損,除周子瑜以外都有用過假髮片,還笑指TWICE是「假髮女團」,令網友哭笑不得。

點擊放大圖片查看

 

SISTAR的寶拉也曾在出演《Running Man》時因為動作過於激烈,當場被扯下假髮片。

點擊放大圖片查看

 

BLACKPINK的Lisa出道後就經常轉換漂染髮色,有粉絲發現在《DDU-DU DDU-DU》預告MV中她耳後方有嚴重脫髮問題,令歌迷感到震驚及心痛。Lisa一直以娃娃瀏海造型示人,早前曾有粉絲拍到她頭髮吹起的露出額頭的樣子,紛紛表示終於明白她為什麼無法捨棄瀏海了。

點擊放大圖片查看

  • 圖片來源:微博
  •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IG@taeyeon_ssIG@daraxxiIG@irene.rvelvetIG@hi_sseulgiIG@borabora_sugarIG@lalalalisa_mIG@sanajyp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