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戲劇性!8個「韓國吸金巨星」被星探發掘出道故事!因一次偶遇成為天價團體!廁所裡被看中、7歲就被邀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29

常常聽說韓國街道上的星探無處不在,在這個年代星探在日本、韓國還是十分活躍!原來有不少的當紅韓星也是因為被星探發掘而出道,而當中的故事十分新奇有趣,完全是戲劇性的人生轉捩點,因為一次的偶遇,現在都是「吸金巨星 / 團體,都賺上天價!網友都紛紛說:「這樣的出道故事都可以拍成電影了!」竟然連上個廁所都會被星探發掘,又有因為只有12歲、在讀小學時去食年糕然後被看上!一起來看看人氣偶像們的新奇出道故事吧~

 

Sana

Sana現為JYP旗下的9人女子團體TWICE日籍成員之一,TWICE從2015年出道到現在一直穩居K-pop女子天團地位。原來Sana是因為追劇而入了偶像的公司!在她讀小學時因為買朋友的生日禮物而走了不常走的路,被JYP娛樂公司的星探發掘,更因為同行朋友是懂韓文,可以幫SANA翻譯,像注定一樣!


吳世勳

人氣天EXO成員世勳的出道故事都十分新奇!聽說世勳出道前曾被星探追到要在街上,因為世勳媽媽說過叫他不可以和陌生人說話,十分搞笑!而他是在街邊吃炒年糕時被星探看中而踏上演藝圈這條路,當時他在讀小學6年級,只有 12 歲!


Jessica & Krystal

Jessica和Krystal這對姊妹雖然在娛樂圈中各自發展,但卻是被同一位星探發掘!據說當年只有7歲的Krystal被SM公司的星探一眼看中,之後星探上到Krystal家中找她時,當時Jessica開門給他,而星探當然即時也看中了漂亮的Jessica,完全是一箭雙鵰啊

 

秀智

「國民初戀」秀智是偶像歌手又是演員,她是前韓國女子組合Miss A成員。聽說秀智16歲時參加了Mnet舉辦的《Super Star K》光州賽區比賽,在預賽開始前去洗手間時被JYP星探搭訕~原來上廁所也能遇到星探!

 

Jisoo

Jisoo(金智秀)現為YG娛樂旗下的女團BLACKPINK成員之一,有著洋娃娃般精緻的美貌~BLACKPINK出道只有短短3年,憑著首《Kill This Love》紅遍整個全球!原來當年Jisoo也遇過星探,在她進入YG娛樂之後,曾在看自己公司的演唱會上被對家公司SM娛樂的星探搭訕!星探積極表示公司的優點,問她有沒有成為藝人的想法,當然因為她已經是YG練習生所以拒絕了~

 

黃旼炫

黃旼炫為Pledis娛樂旗下首個男子團體NU'EST成員,因參加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而爆紅,成功以限定男子團體Wanna One的成員正式出道,據說Wanna One在一年半內狂賺24億!黃旼炫的出道故事是上學時朋友說一起去吃烤雞肉串燒,雖然他一開始拒絕,但在朋友的堅持下還是去了,然後被星探發現,要好好感謝這位朋友(笑)

 

Hyuna

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泫雅2007年是先以女團Wonder Girls出道的,之後才加入4 minute。在泫雅小時候泫雅爸爸送她去學跳舞,有一次節目來拍攝跳舞學校,剛好拍到她在後面,被工作人員看中她的笑容而邀請她出道!

 

來源:IG@jessica.syj,IG@vousmevoyez,IG@twicetagram,IG@weareone.exo,IG@skuukzky,IG@sooyaaa__,IG@optimushwang,IG@hyunah_aa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