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女星韓劇婚紗絕美造型一覽!朴寶英、朴信惠、全智賢!你最喜歡哪一位?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30

韓劇中不時都會出現婚禮場面,而女星們穿上婚紗的樣子真的超美,讓人忍不住為之驚豔!以下為大家盤點5位女星韓劇中的婚紗造型,每件婚紗都既夢幻又唯美,讓女星們通通都美貌升級啊!

1. 朴寶英 《大力女子都奉順》

朴寶英一向給人嬌小可愛的感覺!而她在《大力女子都奉順》中穿的這件婚紗,剛巧妙地利用前短後長的設計,為她添上成熟優雅的氣質,同時又不失俏皮的感覺!

 

2. 朴信惠《愛上Pinocchio》

相信《愛上Pinocchio》的這一幕是不少劇迷心目中的經典場面之一!朴信惠穿的這件婚紗採用了落肩設計及魚尾裙擺,可以突顯身體線條,性感又高貴!

 

3. 朴敏英《金秘書為何這樣》

穿上婚紗的朴敏英看上去就像童話中的公主一樣!利用超長的頭紗加強夢幻感,再配合澎澎裙和優美的花朵刺繡,怪不得副會長(朴敘俊飾)在劇中也看呆了呢~

 

4. 全智賢《來自星星的你》

全智賢的身材一向好得沒話說!修長的身型配上純白的婚紗,給人乾淨俐落的感覺,簡約之餘亦擁有滿滿的典雅氣質!

 

5. 申世景《黑騎士》

申世景於《黑騎士》穿的這件婚紗設計簡單而不單調,利用頭紗作點綴,加強了時尚、精緻的感覺,同時又不失可愛感,只能說申世景實在太適合婚紗造型了!

 

來源:JTBCKBSTVNSB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