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問到關於女友李善彬「這個問題」、李光洙立即按捺不住!心跳激動指數爆升!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02

在最近一集《Running Man》中,成員們玩「平常心挑戰」遊戲挑戰者要保持平常心、不激動就可以嬴,其他成員們可以在旁邊說話,刺激挑戰者~頑皮的劉在石立即把握機會問光洙關於女友李善彬的「這個問題」,光洙立即按捺不住,心跳激動指數爆升!到底劉在石問了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遊戲中成員們需要佩戴一個可以測度大腦神經的儀器。 每當佩戴者的大腦感到高度緊張時,儀器就會在他們的頭頂上顯示出「平常心程度,好像上圖光頭頂上的燈仍然是第一級的綠燈,表示還是「平常心

 

頑皮的劉在石立即問了一句:「最近和善彬過得好嗎?立即扮作鎮定喝一口茶﹙笑﹚,然後顯示器的程度暴風升高,最後升到最高程度的紅色!看來洙再也裝不下去了~

 

平日「口水多過茶」的洙被問到關於女友這個問題,立即不能反擊其他成員!成員世燦立刻質疑說:「看來是過得不好吧!」然後洙立即驚慌否認,洙這樣回應令人都不禁猜想他和女友之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呢,好想知道知道善彬看到節目播出後會有什麼反應

 

來源:S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