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得她們嗎?】盤點5位為作品扮醜的韓國女星!IU、劉寅娜、惠利!敬業態度令人尊敬!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03

不少韓國女星都以美貌聞名,但其實她們敬業的態度,也同樣值得我們欣賞!以下為大家盤點5位為拍劇/戲而扮醜的女韓星,她們為了作品而不惜犧牲外貌,幸好這些作品們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呢!

1. 劉寅娜《再一次happy ending》

「童顏女神」劉寅娜擁有姣好的身材和亮麗的外貌,而在《再一次happy ending》扮演的醜角則讓人差點認不出她來啊!一頭凌亂的卷髮再加上圓圓的眼鏡,和劉寅娜本來的形象大相逕庭,不過小編覺得這樣的造型也為她帶來幾分可愛的感覺呢!

 

2. IU《星夢高飛 Dream High》

IU的這個造型真的超大犧牲,不說的話完全認不出這是IU啊!不僅出場時需要穿上幾件衣褲加厚身材,而且還需要畫上誇張的雙下巴,幸好劇中的她最後減肥成功,重現IU本來的美貌!而IU如此敬業的表現亦讓她受到不少劇迷的讚賞哦~

 

3. 雪莉《我要做男神》

這個不修邊幅的造型絕對是雪莉的大突破!她在這部電影中飾演毫無時尚觸角的女高中生恩靜,呆呆的樣子給人截然不同的感覺,同時亦令她在戲中的表現更加搶眼!

 

4. Girl's Day 惠利《請回答1988》

有追看韓劇的話,一定不會對惠利於《請回答1988》中飾演的德善感到陌生!為了飾演活潑又不拘小節的德善,惠利不惜剪去了一頭長髮,劇中的表情更是要多誇張有多誇張!惠利亮眼的表現讓她大受觀眾歡迎,也讓她成為不少廣告商的寵兒!

 

5. 黃靜茵《她很漂亮》

說到為劇扮醜的代表,不得不說《她很漂亮》的黃靜茵!她在劇中飾演因爆炸頭和雀斑而相當自卑的惠珍,大膽的造型和出色的演技,讓這套劇播出不久便掀起話題,亦讓黃靜茵成為韓劇「扮醜界」的經典之一!

 

來源:IG@dlwlrmaTVNMBCIG@jelly_jilliIG@hyeri_0609IG@jungeum84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