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點肉好看!5個令人擔心的暴瘦韓國女星!網民:拜託別再減了、憔悴到認不出來!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6.29

韓國女團對身材有著嚴格標準,偶像們都要努力管理外貌身形,明明不胖卻還是得為上鏡了更加完美而減肥。很多明星在減肥後被讚變美,但以下這5位韓星女星卻乾瘦到像皮包骨,令人強烈擔心她們的身體情況!網友都希望她們趕快胖回來,說女生還是有點肉好看~

 

Luna

韓國組合f(x)成員Luna減肥成功後好像變了另一個人!她短時間內成功減了10KG,身高160cm的她減肥後最輕只有40kg!早前Luna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和韓國節目大方分享她的Keep Fit方法,分享她透過按摩、飲食、運動瘦身,令身材變好。

減肥前:


減肥後:

 

Wendy

Red Velvet的Wendy是從加拿大回流的韓國人,經過外國的生活身材變得較圓潤。因為網民經常批評Wendy的身材,令她決心減肥,放棄自己愛吃的東西!但最近卻拍到Wendy似乎「瘦過頭」,粉絲都心痛叫她:「拜託別再減了!」

減肥前:


減肥後:

 

Hyuna

Hyuna一直給人感覺都是性感可愛,前幾天Hyuna的近照中雙頰凹陷,身材看起來也消瘦不少,感覺有點沒有精神!小編有點擔心她的身體情況,覺得她還是長點肉會比較好看呢…

 

Ji Min

說到瘦削、絕對不會漏掉AOA的智珉(Ji Min)!Ji Min從出道來就未曾胖過,她本來個子就小,身形一直都纖細嬌小,但她好像近日越來越瘦…網民都留言說擔心她不夠營養。


Uie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Uie呢?Uie因為在《原來是美男》飾演奸角而當紅,本來是前女團After School的成員。在《原來是美男》中Uie經典的圓臉給人很深印象,幾年後卻瘦得圓臉不見了!

減肥前:

 

減肥後:

 

來源:IG@hermosavidaluna, IG@redvelvet.smtown, IG@hyunah_aa, IG@jiminbaby_18, IG@ueea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