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喬治小王子愛跳芭蕾舞、公開被女主播嘲笑!300名男舞者到街上集體這樣做!網民:太暖心了!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04

現在越來越多男生都會學芭蕾,現今社會中芭蕾舞已經不是女生專利。好像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六歲的兒子 - 喬治小王子,也表示非常的喜歡芭蕾,但卻被美國一名女主持在節目中公開嘲笑!事件立即引來逾300名男舞者在錄影廠外,即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上,一起集體這樣做,為著要聲援喬治王子,網民都紛紛支持說:「太暖心了!」

 

在美國ABC電視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中,女主播Lara Spencer對喬治的新上課時間表發表了看法。Lara Spencer說了一句:「喬治非常喜歡芭蕾舞,我要告訴你,威廉(指喬治小王子的爸爸),我們等著看會持續多久吧。」說到「芭蕾」的時候,女主播帶有諷刺意思地笑了,許多網友都認為她帶有不尊重,覺得她是在暗諷男生學芭蕾

 

事後超過300名男性舞者到了錄影廠外,即紐約時代廣場上,一起集體「翩翩起舞」,為著要聲援喬治王子!舞者也希望激勵所有喜歡芭蕾、喜歡舞蹈的男生,舞者當中有男性也有女性,有成人也有中小孩子。網民都讚賞他們這樣做很暖心!

 

活動中有多名知名的專業男舞者都來了,包括因為參與美國fox電視台的舞蹈比賽《舞林爭霸》而爆紅的華裔舞者Alex Wong、電影版《貓》的芭蕾舞者Robbie Fairchild等等。一起來看看當日的相片吧!

 

Lara Spencer之後在IG上立即道歉,誠摯地為不適當的評論而道歉,鼓勵大家『放手去做』喜歡的事,說大眾都有自由追求自己熱情的事!

 

她亦在節目上鄭重道歉,表示自己的發言太是愚蠢、不謹慎,也把事情搞砸了。她同時指「年輕男孩追求跳舞的夢想,需要很大的勇氣」。

 

 

來源:IG@robbiefairchild, CNN, IG@lara.spenc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