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不避忌!惹人喜歡的5個承認整容韓國女星!網友:更欣賞他們的內涵!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1.31

相信大家都知道韓國女團對外貌有著嚴格的標準,偶像們都要努力管理著自己的外表。韓國演藝圈中有許多明星因為希望上鏡了更加好看而動刀,讓自己變得更美。而藝人如果要大方公開承認有動過需要很大的勇氣,而以下5位韓國女星就公開坦承自己整過容,反而得到更多人讚賞,一起來看看有誰吧!

 

JOOE

大勢新人團體Momoland的成員JOOE給人感覺可愛活潑,她最近在韓國綜藝節目《Radio Star》中承認曾經整形,令主持人及嘉賓都嚇一跳。而許多粉絲對JOOE的第一印象就是她可愛的單眼皮,但最近她就上載了一張自拍照,可見JOOE看起來和以往有點不一樣,眼利的網友就留言說她割了雙眼皮~

 

鄭彩娟

鄭彩娟是女子團體DIA成員,2016年參加Mnet節目《PRODUCE 101》入選加入I.O.I而紅起來。彩娟曾經在綜藝節目《Video Star》中提及過去整容的事實,豪爽坦承自己整過容,然而她沒有被批評反而獲得多數網友的讚賞。她在節目上態度大方地坦言做了隆鼻手術,但澄清雙眼皮是自然真實的。

 

朴敏英

朴敏英擁有大眼睛、鵝蛋臉、高鼻子,是典型的美人~朴敏英因為火紅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的美貌再度受到關注,原來她也曾經大方地承認自己整過容,表示高中的時候就已經試過動刀,一開始還是在媽媽的建議下做了雙眼皮手術!她的人氣沒有因為承認整型而受影響,因為出色的演技令人都很喜歡她的作品。

 

劉寅娜

惹人喜歡的承認整容女星一定不可以少了劉寅娜。劉寅娜李棟旭主演劇集《觸及真心》,當中劉寅娜的氣質造型成為女生們大熱話題!劉寅娜也從來不否認整型,她的演技實力、俏皮的性格,加上這般爽朗的態度也獲得了觀眾支持!

 

閔孝琳

「太陽嫂」閔孝琳因為鼻子高挺太完美,一直被網友認為是人工的。早前她出演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時澄清自己的鼻子是天然的,在鏡頭前大方捏鼻子!同時間爽朗地承認眼睛有動過刀,還有戴過牙套。她整型前後差別不大,現在的樣子更加完美了!

 

來源:Naver, IG@rachel_mypark, IG@momoland_official, IG@j_chaeyeoni, IG@hyorin_min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