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夏洛特小公主開學啦!可愛鬼馬表情!回顧BB成長照!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9.05

英國王室的可愛兩兄妹經常成為公眾的熱門話題,而4歲的夏洛特小公主也開學啦!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小公主和哥哥喬治王子就讀於倫敦南部的托馬斯學校巴特西分校 (Thomas's Battersea)。第一天穿上整齊校服的小公主,在父母和哥哥的陪伴下,牽著手步進校園,不但沒有哭鬧而且還十分精靈活潑。

(點擊放大圖片)

 

報導指早於2017年入學的哥哥喬治王子,同樣也覺得十分自豪和興奮,迫不及待想要為妹妹介紹學校的一切。相比起妹妹,當年第一天上學的喬治王子和老師握手時,顯得有點緊張。

 

當年爸爸威廉王子也有帶著弟弟哈里王子初次步進學校,非常溫馨呢!

 

夏洛特小公主束起小馬尾,臉上少了嬰兒的稚氣,真的長大了不少!

(點擊放大圖片)

回顧更多成長照︰

 

來源:Daily Mail, IG@kensingtonroyal, IG@theroyalfamil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