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男生髮型的重要性!細數6個韓國男星「非一般髮型」!你覺得朴寶劍、金秀賢、丁海寅駕馭到嗎?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07

男生髮型十分重要,有人說男生換髮型就好像換臉一樣!很多大家心目中的超帥氣韓國男星原來也未必駕馭到「非一般髮型」,他們為了拍劇集、拍電影等等,常常都要嘗試不同髮型和造型,但未必都很合適呢~以下集合了6個韓國男星的「非一般髮型」,包括有朴寶劍、金秀賢、南柱赫丁海寅李鍾碩等,你覺得他們駕馭到嗎?

 

朴寶劍 - 《請回答1988》

朴寶劍出演《請回答1988》留了一個80年代的復古髮型,瀏海剪得很整齊而且是「眉上瀏海」,看起來很可愛,配合他劇中的乖巧形象~另外朴寶劍日前拍片慶祝音樂節目《音樂銀行》20周年的時候,網友留言說好像少女造型,還是短髮比較好看!

 

金秀賢 - 《泡菜奶酪微笑》

金秀賢在2007年憑劇集《泡菜奶酪微笑》出道,當時他留有一把長髮,有曲髮亦有直髮造型。讓粉絲看到金秀賢的劇照時都有一瞬間的小衝擊,成為不少網民的話題,後來他好像一直都沒有留過長髮了~

 

南柱赫 - 《耀眼》

韓劇《耀眼》中南柱赫的復古造型需要他戴上假長髮,觀眾都紛紛說長髮的他越看越好看~《耀眼》是一套講述穿越時空的故事,這個頭髮造型的改變就成功帶來濃濃的年代感。

 

李鍾碩 - 《皮諾丘》

小編個人認為李鍾碩在《皮諾丘》的頭髮是以上最衝擊的一位!頭幾集講述他的少年時期,因為劇情需要,李鍾碩要戴上一個又大又蓬的髮,連粉絲們都要求說他這個造型千萬不要再出現﹙笑﹚~

 

丁海寅 - 《請回答1988》

丁海寅也客串過劇集《請回答1988》,出現過少量鏡頭。他的造型同樣是一個韓國80年代十分流行的髮型,留了一個「七三瀏海」,也很斯文好看,看來復古髮型也很合適他呢~

 

李到晛 - 綜藝節目《偉大的Show》

近期因為出演《德魯納酒店》而知名度大增的新人演員李到晛也嘗試過復古髮型,只有24歲的他飾演帥氣的武將,劇中的韓國高麗時期古裝造型十分好看。他近日出演綜藝節目《偉大的Show》時以旁分長髮示人,大家覺得合適他嗎?

 

 

來源:tvN, SBS, MBC, JTBC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