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民國萬歲暴風長大!帥氣幼稚園畢業照公開曝光!三胞胎中的這位還擔任學生代表致詞!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09

文:Kimmie Lai

 

恭喜恭喜~《超人回來了》當中的人氣三胞胎轉眼間已經7歲,目前已經上小學了,在今年2月就已經幼稚園畢業,三胞胎當日的可愛片段於近日公開,粉絲們都開心地「姨母微笑」!自從他們退出《超人回來了》,爸爸宋一國也十分貼心經常在IG上載三胞胎的新照片,滿足一眾粉絲!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大韓、民國、萬歲的帥氣幼稚園畢業照,三胞胎之中的這位還榮幸擔任學生代表致詞,大家猜猜是誰吧!

 

粉絲們都說三胞胎的腿越來越長、越來越有OPPA的感覺!大韓、民國、萬歲盛裝出席畢業典禮,一起戴上了貝雷帽、黑色斗篷、打上蝴蝶領,好點像可愛的魔法師~大韓和萬歲還戴上圓幼框眼鏡,有沒有哈利波特的感覺呢?

 

 

令粉絲們更開心的是三胞胎之中的乖寶寶民國還擔任了學生代表,上台致詞發言,十分叻仔!老師從旁走上走落幫忙扶著致詞卡,場面帶點可愛。雖然不是近期發生的事,但照片一公開時不少網友都留言:「開心見證他們成長」、「要健康的長大喔」、「一直在對著電腦姨母微笑」等等~

 

來源:tv.kakao.com, IG@returnofsupermankid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