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附多張花絮圖】《德魯納酒店》結束營業!全劇演員哭成一片淚海、IU:演唱會也沒這樣哭!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09

文:Kimmie Lai

IU和呂珍九主演的tvN劇集《德魯納酒店》不知不覺已經大結局了,張滿月(IU飾)和具燦星(呂珍九飾)要送走親愛的酒店員工,《德魯納酒店》也都會消失,最虐心的是具燦星最後要獨自忍痛送滿月上路……劇組也為了劇集營運限定版的「滿月社長IG」,才開了短短兩個月,,也將隨著結局正式結束更新了!除了《德魯納酒店》的劇情迫哭了一班劇迷之外,tvN把拍攝花絮影片釋出,花絮中全劇演員都哭成一片淚海!

甜蜜花絮照

 

結局花絮照

 

其他搞笑劇照

 

《德魯納酒店》成為tvN最高收視劇集第6名,tvN播出拍攝花絮,當中最後一場戲的幕後片段又再讓劇迷們哭慘!花絮中全劇演員在鏡頭前後都在流淚,拍攝現場都哭成一片淚海,看來演員們都很投入呢!

 

IU在鏡頭後仍然在呂珍九面前止不住眼淚,看來當時離別的傷心感情很影響IU呢。一起來看看影片的截圖吧~真的很不捨得完劇啊

 

來源:tvN, tv.naver.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