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威廉王子透露︰夏洛特小公主最愛的是......? 去哪都要帶著!連上學都有「它」的陪伴!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9.11

文:Guby Wong

很多人童年時都有一件自己特別喜歡的小玩偶,連夏洛特小公主也不例外!不少外國媒體都發現,小公主經常都會把「它」帶在身邊,就連上學也不離身,真的十分可愛!根據外國媒體的報導,爸爸威廉王子早前曾透露,最深得4歲的夏洛特小公主「寵愛」的是 ......

 

原來夏洛特小公主最喜歡是獨角獸!其實從英國王室公佈的影片所見,小公主第一天上學跟老師握手時,書包上掛著一個粉紅獨角獸小吊飾。

(點擊放大圖片)

 

較早前,小公主曾到場支持爸爸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慈善馬球賽,在相片中小公主手中亦拿著的獨角獸,真的十分可愛!傳說獨角獸頭上的角帶有魔法,不少卡通都有獨角獸角色,難怪夏洛特小公主那麼喜歡啊!

小錢包款式亦於amazon有售

 

來源:People, Daily Mail, IG@kensingtonroyal, Twitter@ArmyInLondon, The Royal Famil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