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到泰國一間Cafe用餐、事後員工貼出關於她態度的通告!Lisa竟然做了這個動作!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11

文:Kimmie Lai

最近韓國最紅的女子團體當然是非Blackpink莫屬!Blackpink一向獲公認為具美貌與實力的組合,舞台上的他們給人感覺酷酷的,加上形象前衛風格,給人霸氣感覺~不知道私底下的她們性格是如何呢?最近Blackpink中的Lisa回到她的家鄉泰國參加宣傳活動,及與她的朋友和家人團聚。期間Lisa到了一間叫Café Theives & Bar的咖啡店,咖啡店事後在IG貼出了一張通告,對於Lisa的態度作出了評價,連她吃了什麼都寫了出來,一起來看看他們說了些什麼吧!

 

粉絲們可以放心,Cafe的員工們絕對不是要批評Lisa,而是要公開讚賞她!他們表示感謝Lisa來臨,而且讚她漂亮、有禮貌、非常有禮儀,重點是儘管當Cafe員工們希望給她特殊待遇的時候,Lisa還謙虛地拒絕了!這件事件令粉絲們更加喜歡善良友好的Lisa,粉絲都紛紛說「喜歡對了偶像」!

 

 

Cafe還在IG上公開了Lisa當天選擇了的食物,更在菜單上加上「Lisa Select」。他們指Lisa吃了乳酪雪糕和班戟,下次粉絲們到泰國旅行時可以到這間Cafe看看,還可以在Lisa拍過照的地方打卡呢~

 

來源:IG@lalalalisa_m, IG@cafethievesandba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