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凱特王妃分享兒子路易小王子最愛聞...?一歲的他竟然喜歡逛花園!王室一家生活超簡樸!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9.12

英國王室小朋友的生活習慣一向受眾人好奇,早前威廉王子向大家分享了讓夏洛特小公主愛不釋手的獨角獸小吊飾,這次弟弟路易小王子最愛去的地方和習慣也被媽媽凱特王妃揭露,結果並不是小朋友最愛去的遊樂場或者樂園,反而讓人感到意外!因爲身為王室的他們卻與一般人無異,生活都是那麽單純簡樸,一起來看看吧!

早前凱特王妃出席公益活動時,透露兒子路易小王子最愛的便是聞花和逛花園。原來兒子如此喜歡大自然,媽媽凱特也認為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好,擁抱大自然絕對會對身心有莫大好處,尤其是小孩子的成長!


早前RHS Chelsea Flower Show的時候,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就已經幫了媽媽不少忙,他們一同收集樹葉和樹枝和裝飾花園,看來他們真的很愛大自然呢!其實小孩子就應該向他們一樣,簡簡單單快樂就好,難怪不少人都大讚他們一家五口家教超好!


來源:HellomagazinepopsugarIG@kensingtonroy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