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髮】美國名主持Ellen的金髮原來是染的?! 染足N年致嚴重掉髮!被迫要剃頭?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9.12

文:Heva Ho

美國Talk Show知名主持人Ellen DeGeneres紅遍全球,風趣搞笑的主持手法,以及一頭標誌性的俐落金髮和藍眼睛,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原來她的金髮並非真實髮色,必須定時染髮上色,才能維持金髮。

 

左邊是真實髮色

 

不過,長年累月的染髮,導致髮絲嚴重受損,甚至掉髮問題。今年4月,她被迫剃頭,並需求靠假髮才能工作,可以從上圖中看出她的原生頭髮已經慢慢生長回來。她在節目上親自剖白染髮的痛苦:「任何人都知道染髮很麻煩,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想再染了。當我坐在椅子上花2個半小時上色,結果顏色不對。第二天我又回去,又過了2個半小時。不懂為何為了這個(頭髮)花5小時,倒不如乾脆戴假髮」。

 

 

有見及此,節目組就特地帶她到假髮店挑選假髮,Ellen嘗試了多款髮型,十分可愛搞笑,但是小編認為最適合都是那頂俐落金髮,不知道你又覺不覺得呢?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造型

 

來源:IG@theellenshow、YouTube@TheEllenShow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