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送上《德魯納酒店》完結紀念品!IU超暖心發文回應:「這樣的話我真的沒辦法忘記的…」!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16

文:Kimmie Lai

IU和呂珍九主演的《德魯納酒店》剛剛完結,不少粉絲都感到很落寞~劇中IU飾演的「張滿月社長」形象百變、演技細膩,受到觀眾們的熱愛!催淚虐心的結局也成為最近的網上熱話,雖然劇集已經完結,但仍保持「電視劇話題性TOP10」的第二位!近日一眾粉絲更為IU訂造《德魯納酒店》的周邊紀念品,令IU非常感動,更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答謝粉絲!

 

韓國粉絲們訂造了多款《德魯納酒店》的紀念品,包括劇中酒店職員的杯子、「張滿月社長」和演員合照的拼圖畫像、還有紀念獎座和燈箱等,十分有心!有「粉絲傻瓜」之稱的IU當然馬上在IG上發文感謝粉絲們的禮物,並表示「這樣的話我真的沒辦法忘記的…」,指不能忘記拍攝劇集《德魯納酒店》。其中粉絲送出的燈箱,因為忘了附上轉接頭,所以未能打開。暖心的IU就把蠟燭點起,放在燈箱旁邊,更表示「沒關係,心情燈只要有心情就好~」

 

獎座也是別有用心的設計,被頒授的獎項是「張滿月深得我心獎」!獎座上寫道「IU擁有高貴的外表,以細膩的情感和完美的演技演繹「張滿月社長」,親自演唱歌曲,對《德魯納酒店》投入了熱情和深情,特此授予此獎」,非常有意義。IU更把所有粉絲送她的禮物好好保存,十分重視粉絲們的支持,相信粉絲們看到IU如此珍惜他們送的禮物也會十分開心呢!

 

來源:IG@dlwlrma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