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殘酷評選!「最不適合穿古裝」韓國男星TOP 6!網友:男神也有形象崩壞的時候!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16

文:Kimmie Lai

有些演員穿上古裝後英俊颯颯,好像本來就屬於古代生活一樣!不過原來也有些男星駕馭不了古裝,網友最近就評選出6位不適合穿古裝的男星,說他們穿上古裝感覺怪怪的,網友都說他們穿上現代服裝比較好看~以下分享男神們現代造型和古裝造型的比較,看看你認不認同他們不適合穿古裝

 

1. 朴敘俊《花郎》

粉絲們都看慣朴敘俊微曲短髮的現代樣子,十分有魅力。在古裝劇《花郎》裏朴敘俊戴上一把又長又厚的假髮,網友都留言說他沒有古代男子俊美的味道。而且頭髮實在太長,被批評像原始野人的頭髮,不太好看。

 

2. 朴炯植《花郎》

擁有一張溫柔面孔的朴炯植平時穿上西裝後西裝筆挺,很帥氣~不過在《花郎》裏朴炯植穿上古裝,留起一頭長髮和一大片厚瀏海,被網友狠狠批評形象不清爽,和他那張乾淨的臉很有違和感。

 

3. 池昌旭《奇皇后》

池昌旭在韓國男星中也是數一數二的帥氣,但是也難免被網民評論,網民說即使他穿上黃色的龍袍也失去了平日的男神氣質。池昌旭把頭髮向後梳,露出了髮際線,被說感覺像老了十年﹙好傷人啊~﹚。

 

4. 池晟《大風水》

有看過《醫生耀漢》的粉絲都知道,池晟雖然已到「大叔」的年紀,但穿上白色醫生袍的他仍然非常有魅力。不過他在《大風水》裏穿上古裝後很顯老,加上留了鬍子,被批評瞬間變成爺爺!

 

5. 李敏鎬《信義》

李敏鎬也是被公認有高顏值的男神,不過也竟被網友說被古裝服飾糟蹋了帥臉孔!網友說造型的頭髮束帶把他的上半臉遮蓋太多,加上瀏海過長過厚,造型有點凌亂不整潔。

 

6. 李棟旭 《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

陰間使者李棟旭在《鬼怪》裏化身高麗君王,留了鬍子,也難免被網民點名上榜。不過與以上各位男神的古裝造型比較,李棟旭的古裝形象還算可以吧﹙小編私心﹚~

 

來源:SBSMBCKBStvNIG@justin_jisungIG@bn_sj2013IG@phs1116IG@jichangwookIG@leedongwook_officialIG@actorleeminho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