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般的美貌!日本世界小姐代表冠軍出爐!看似完美卻被網民嫌棄「這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16

文:Elise Lee

早前日本舉行了世界小姐代表選拔賽,而冠軍則由年僅16歲的世良瑪麗卡(世良マリカ)奪得,成為日本史上最年輕的一位世界小姐代表,將代表日本到英國參選世界小姐!精靈般的美貌真的讓人非常驚豔,但看似完美的她,卻被網民嫌棄「這件事」!

世良瑪麗卡的父親是加拿大人,而母親則為日本人,賦予了她甜美又可愛的混血美貌!而正在就讀高二的她,早在一年前便成為了一位模特兒,儲下了不少粉絲和名氣~

 

水汪汪的大眼睛、光滑無瑕的肌膚,再加上深邃又精緻的輪廓,讓世良瑪麗卡看上去非常亮麗吸睛,在云云參賽者中亦比較突出!另外,這次的選拔賽包括了體態、體育及英文等等考核內容,世良瑪麗卡能夠順利拿下冠軍,代表她的頭腦也是相當聰慧!這麼完美的一位女生,又有什麼事情可以讓網民們挑剔呢?

原來,世良瑪麗卡的身高只有159公分,不少網民認為她比起過往的日本世界小姐代表矮得多!而且亦有網民指出,世良瑪麗卡只有16歲,年紀尚小,質疑她是否能夠勝任日本的代表。

不過,正因為年紀尚小,世良瑪麗卡還有長高的機會呢!至於接下來她的發展將會如何,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更多照片請看:

 

來源:IG@seramali_jsm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