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韓星也開設Youtube頻道?!池昌旭、朴敘俊、太妍!原來「他」私下非常溫柔!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17

文:Elise Lee

近年不少韓星都在Youtube上開設了個人頻道,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藉此與粉絲們拉近距離!以下為大家整理了6位擁有個人Youtube頻道的韓星,包括池昌旭、朴敘俊、太妍等男神女神,大家也快點一起訂閱起來吧!

1. 池昌旭

池昌旭平日在劇集中常常都給人冷峻的感覺,但其實私底下的他真的非常可愛傻氣,不但拍片時有點害羞,而且說話的語氣也是超級溫柔!順帶一提,池昌旭的新劇《請融化我》將在9月尾播出,亦是他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不知道到時他又會否在頻道上公開劇集的花絮呢?

 

2. 朴敘俊

為了和粉絲們溝通,朴敘俊也開設Youtube頻道了!頻道中的首條影片,便是電影《驅魔使者》的宣傳工作vlog,而在其他影片中,朴敘俊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及拍攝工作的幕後花絮,把自己私下的樣子原原本本地展示給大家看!

 

3. Eric

早前神話的Eric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讓不少粉絲都感到非常驚喜!在影片中,Eric不但會教授大家煮料理的小技巧,展現其精湛的廚藝,而且還會展示他搞笑又呆萌的一面,充滿反差魅力!

 

4. 太妍

太妍個人頻道裡的影片大多是她的旅遊、日常Vlog,讓大家可以見到她最真實的一面!影片中的太妍自然不造作,而且還不時以素顏出鏡,讓人羨慕她的好皮膚之餘,也覺得她非常可愛呢~

 

5. 普美

普美的影片非常多元化,吃放、美妝、減肥、日常生活等等的分享都有!而且不得不說的是,普美的每條影片都有超多可愛的特效,要知道藝人的行程本就非常忙碌,還要花時間設計每條影片,真的讓人忍不住大讚普美的心思!

 

5. 恩地

說到恩地,大家都會想到她的好歌喉,而她也在頻道上上載了不少翻唱影片,讓大家可以欣賞欣賞~除此之外,恩地也有邀請朋友與自己一起畫畫、設計衣衫等,看著恩地畫畫的樣子,真的讓人感到非常治癒啊!

 

來源:Youtube@지창욱.JichangwookYoutube@레코드박스 Record PARK'sYoutube@aguTV ericYoutube@TaenguTVYoutube@뽐뽐뽐Youtube@정은지의 슬기로운 믕지생활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