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夏洛特公主霸氣新花名!同學們在學校竟這樣叫她?網民擔心:她可能會不喜歡!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17

文:Kimmie Lai

4歲的夏洛特小公主最近開學了,和哥哥喬治王子就讀於倫敦南部的托馬斯學校巴特西分校 (Thomas's Battersea)。她入學的消息成為大眾的關心,外國媒體發佈的相片中,夏洛特小公主穿上整齊校服第一天上學十分可愛~而王室記者Katie Nicholl日前就於電視節目上公開小公主的新花名,剛開學不久的小公主已經被朋友起了一個很霸氣的暱稱!

 

王室記者Katie Nicholl表示,夏洛特公主的新花名是「Warrior Princess﹙戰士公主﹚」。原來因為夏洛特公主活潑的個性,給人強勢、喜歡冒險的感覺,所以同學們都在學校這樣叫夏洛特公主~Katie Nicholl在節目上也表示夏洛特公主很喜歡戶外活動,特別是爬榭,所以讓人覺得她像男孩子般好動,又擁有好勝的性格!

點擊看更多夏洛特公主可愛照片

 

不過始終新花名Warrior Princess﹙戰士公主﹚」比較男性化,有網友就擔心夏洛特公主會不會不太喜歡這個名字呢~同時有大批網友都紛紛表示喜歡夏洛特公主這個新花名,說很喜歡公主活潑好動的個性,相信她將來長大後會是一個很受人愛戴的公主!

 

來源:IG@kensingtonroyalnews.com.au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