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解散後朴春參與節目被質疑整容?!出道初後期對比圖!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9.17

文:Heva Ho

韓國女團2NE1前成員朴春,不僅歌唱實力深厚,還擁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與一雙修長美腿。自從於2018年宣佈加盟D-Nation娛樂後,終於在今年年頭以新歌《Spring》回歸樂壇,獲得不少好評。

 

 

她最近參與錄製的韓國女團競賽比賽《Queendom》於本月初開播,需要和5組後輩女團AOA、MAMAMOO、Lovelyz、Oh My Girl、(G)I-DLE一決高下,充滿話題性。不過,同時也有不少人把焦點放在她的樣子上,認為朴春好像長得不一樣了。

 

其實過去數年間,一直都有人質疑朴春是不是曾經整容,好像下巴變短、鼻子變挺,臉部變得不自然等等,而被問到厭煩的朴春,曾經在IG上否認這些整容指控,並寫下「天啊!請讓我喘口氣吧!我相信來自全世界的每一個粉絲,這將會是我最後一次回答這類的問題。我沒有(整容)。」(原文:oh please give me a break.. I trust my fans around the world.. this is going to be my last answer on this kind of question… did not…)

 

 

不過,也有不少粉絲力挺朴春,「她一直都是這個樣子,外表變化可能是修圖效果所致,加上她是易水腫體質,外表很容易顯得很腫漲。」一起看看朴春出道初後期的圖片吧~

 

這是2NE1出道初期,當時的主打歌還是超火熱的《Fire》,可以從節目中看到有點嬰兒肥的朴春,十分清純可愛,少女感十足。

點擊圖片放大


到2NE1最後一張專輯CRUSH的時期,朴春在MV中的樣子開始有明顯的分別,主要是妝容的改變,愈來愈濃,臉部表情有點不自然的僵硬。

點擊圖片放大


直到今年,她為了回歸樂壇,積極減肥,而妝容更偏向洋娃娃般似的,而鼻子和下巴似乎都有所改動,使輪廓變得更鮮明。

點擊圖片放大

 

整體來說,雖然朴春的外表起了肉眼可見的變化,但身為歌手最重要都是作品,期待她未來的動態。

 

來源:YouTube@2NE1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Mnet、IG@newharoobompark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