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贏「Apple發佈會」!MOMO額頭登上熱搜冠軍!美國企業家了解後光速加入ONCE!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17

文:Kimmie Lai

Apple發表會早前舉行,並發表了3款iPhone 11,立刻成為當日的新聞焦點。但是當日Twitter在美國地區的熱搜冠軍竟然不是iPhone 11,而是韓國女團TWICE的成員MOMO!事源TWICE將會在9月22日推出新作品《Feel Special》,而作品的預告影片已經陸續在Youtubel中播出,當中成員Momo的影片因為極少有地露出額頭而打贏Apple發佈會,登上熱搜冠軍!

而完全不認識TWICE的美國企業家Jack Phan為此感到疑惑,更於Twitter發問「What is MOMO?!」。但是他在知道Momo是誰之後,無法抵擋TWICE的魅力,竟然秒速成為迷弟,還自稱ONCE﹙TWICE粉絲的名稱﹚,讓大班網友和粉絲大笑留言「笑死,歡迎變成ONCE」!

 

 

MOMO在預告中的造型沒有瀏海,精緻的五官成為焦點,MOMO穿上透視黑色禮服,展示出超吸引人的好身材,難怪登上熱搜!TWICE的粉絲們都笑說留言說MOMO擁有世上最強的額頭,散發著強大魅力~但是對於不認識TWICE的美國人來說難免會感到奇怪,好像美國這位企業家Jack Phan,他在Twitter表示:「Apple Event is happening now yet, MOMO is trending worldwide. What is MOMO?!?﹙蘋果發佈會正在進行,但MOMO才是全球的趨勢關鍵詞,什麼是MOMO?﹚」


Apple每次的發佈會都是國際大事,所以也難怪Jack Phan感到疑惑呢。事後有位網友向Jack Phan熱心解釋,當他在認識TWICE是誰之後,無法抵擋TWICE的魅力,竟然秒速成為超級粉絲及自稱ONCE~事後不斷更新TWICE的消息,連續轉載一段段的新歌預告片,開心發文:「What started with a simple tweet has led me to the amazing fanbase #ONCE of #TWICE﹙一個簡單的發文引領我加入TWICE超棒的粉絲圈ONCE﹚」又表示他自己成為ONCE是命運,等不及TWICE的新MV!

而粉絲們就對於MOMO感到十分驕傲,留言「TWICE的魅力太強了」、「MOMO美出國際」,十分開心MOMO的人氣完全衝出國際!


來源:Twitter@JackPhan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