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曾罹患心理疾病的女星!張鈞甯、太妍、Mina!網友:「她」讓人超心疼!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18

文:Elise Lee

作為一位藝人,不但要面對無定時的工作,而且還要面對大眾的目光,壓力之大可想而知,其中一些藝人更會因而悲上恐懼症、抑鬱症等心理疾病!以下為大家細數5位曾經/正在罹患心理疾病的女星,看過她們的狀況之後,不得不慨嘆做藝人真的超辛苦啊!

1.TWICE Mina

早前年僅22歲的Mina被確診患上了「舞台恐懼症」,因而暫停一切團體活動,亦未能出席TWICE的世界巡回演唱會,讓粉絲們既擔心又心疼!不過,早前JYP娛樂公司釋出Twice的新歌預告,Mina亦有參與其中,雖然未知她是否已克服恐懼症,但也希望Mina能夠盡快恢復健康啊!

 

2. 太妍

一向看起來充滿陽光氣息的太妍,曾經在IG上提到自己患上了抑鬱症,也坦言自己過得不好。而自患病之後,太妍表示自己正在接受藥物治療,亦向粉絲承諾會好好照顧自己,相信粉絲們也不用太擔心!

 

3. 雪莉

雪莉自退出f(x)之後一直都被傳患上心理疾病,而後來她亦在自己的綜藝節目《真理商店》上坦承曾患上恐懼症。年紀小小便成為練習生的她,指出自小便承受著非常大的壓力,感到看不到將來的路,經常會感到很害怕,即使感到非常疲累,也沒人聆聽自己!

 

4. 張鈞甯

張鈞甯曾透露,自己曾經患上焦慮症,會忍不住地嫉妒別人、覺得為什麼自己辦不到別人辨到的事等等。而且她亦表示,每每與朋友一起出去吃飯聊天的時候,她也會出現耳鳴、聽不到別人在說什麼的情況,而這種焦慮的症狀,足足維持了半年!

 

5. 薛凱琪

薛凱琪自出道以來一直給人樂觀、有活力的感覺,但其實她也曾因工作、愛情、家庭給她的壓力而患上抑鬱症,不但體重暴跌,而且更曾有過自殺的念頭!後來幸得好友陪伴及醫生治療,薛凱琪才慢慢康服起來,重現在銀幕之中!

 

來源:IG@twicetagramIG@taeyeon_ssIG@jelly_jilliIG@ningchang0904IG@physit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