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說好不哭》MV女主角就是她!「透明感女孩」三吉彩花!網民:戀愛了!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18

文:Elise Lee

周杰倫的新曲《說好不哭》MV一公開後便馬上成為人氣話題!除了五月天阿信的驚喜合唱之外,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MV中的女主角三吉彩花!

 

今年23歲的三吉彩花是日本的模特兒兼演員,早於小學3年級的時候已經被星探發掘,隨後旋即成為時尚界的寵兒,更以童星身分參演了不少電視劇及電影,星途可謂十分順暢!而早前,三吉彩花除了成為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外,亦擔正成為電影《旅者的島歌:十五歲之春》的女主角,拿下了「橫濱電影節」的最優秀新人獎!

 

身高171公分的三吉彩花,擁有高挑又修長的身型,以及一對超級無敵大長腿,不論是型格、性感,還是清純的風格,她都可以輕鬆駕馭!白晢的肌膚和精緻的臉蛋散發著獨特的魅力,整個感覺充滿透明感,讓人挪不開眼睛啊!

 

喜歡三吉彩花的話,日後記得多多留意她的發展喔!

 

更多照片請看:

 

來源:IG@miyoshi.a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