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長腿回來了】Krystal曾被嫌腿粗?公開超美近照打臉酸民!一文睇埋5大美腿韓星!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18

文:Elise Lee

Krystal一向都是大家公認的「長腿女神」,但之前卻有韓國傳媒拍到她疑似長胖的照片,雖然不少粉絲都指胖了的Krystal更可愛,但同樣亦有不少網民表示女神崩壞了!

Krystal一直都有在IG上分享自己近況的習慣。在她的近照中,可以清晰地看見她修長筆直的雙腿,與傳媒當時所拍下的照片大相徑庭,讓網民們直呼「女神回來了」!也許「Krystal長胖了」,只不過是因為穿錯衣服及鏡頭角度所導致的錯覺~

雖然Krystal的身高不到170公分,但她修長的雙腿卻讓她看上去非常高挑,不論穿什麼都時尚感十足!順帶一提,除了長腿之外,Krystal的「11字腹肌」也是不少女生的羨慕對象哦!

 

除了Krystal之外,韓國娛樂圈中也有不少同樣以「美腿」聞名的女星,以下為大家盤點另外4位韓國美腿女神,每位都讓人超級羨慕,你又最喜歡哪一位呢?

1. 雪炫

雪炫絕對是「以好身材聞名」的代表之一,一雙美腿雖然說不上超級修長,但卻擁有完美的線條和比例,盡得大家的歡心!

 

2. NANA

曾經兩次獲得「全球百大美女」第一位的NANA,擁有無可挑剔的完美身材,一雙長腿更是為她添加了不少女人味,不但為她儲下了大批的粉絲,更讓她成為廣告商的寵兒!

 

3. 芝妍

芝妍的雙腿不會過於瘦削,但卻擁有滿滿的修長感,富有性感的魅力!而且芝妍的一雙美腿不論配上裙子還是褲子都非常好看,吸睛度滿分!

 

4. 宣美

擁有「腿精」之稱的宣美,雙腿又細又長,沒有一點多餘的贅肉,再加上均稱的比例和緊實的線條,超有「女神」風範呢!

 

來源:IG@jiyeon2__IG@vousmevoyezIG@jin_a_nanaIG@sh_9513IG@miyayeahNewse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