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成員大爆韓國娛樂圈黑暗!拒絕被包養就不能出道!某團成員會誘導人吸毒!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18

文:Kimmie Lai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韓國女子團體Dal★Shabet?Dal★Shabet是從「Happy Face娛樂」經理公司在2011年出道,有6位團體成員,雖然沒正式宣布解散,但現在Dal★Shabet所有成員都已經離開經理公司,各自發展。而當中的隊長Serri(世理)近日開始發展Youtube市場,現時約有2萬位粉絲,前幾天她發佈了一段以「韓國黑暗娛樂圈」為題的新影片,大爆演藝圈的毒品、包養等醜聞事件,此影片一出立刻引來韓國網友的關注和討論!

 

首先大家一起看看對Serri有沒有印象吧~

Serri從包養藝人說到毒品醜聞,十分大膽!影片中網友問她:「有沒有受到包養的提議? 」她就坦言:「每間經理公司都不一樣,有些經理公司會直接提出包養提議,也有的是個人聯絡的,幸好我們公司不讓我們去陪酒。」Serri也透露她的確曾經受到包養提議,對方還通過IG聯絡及介紹自己。她之後也大膽說出:「有些人會因為拒絕被包養,就被威脅不讓出道或者角色被換 」看到這裡已經令人震驚,韓國娛樂圈真的有黑暗的一面呢…

 

Serri之後更說到近日鬧得熱騰騰的毒品事件!她表示:「某團成員會帶藥箱過來,若無其事地問人要不要試,還說吃了心情會變好」而Serri指自己不太吃別人給的東西,所以就直接拒絕了。Serri又說:「現在想起來好想打他,但他應該已經被捕了。 」網友都留言說很好奇那個讓人吸毒的人是誰,也擔心自己的偶像是否也曾遇到過類似的經驗,但觀眾們同時也表示感謝Serri勇敢將這些黑暗內幕說出來。

 

來源:YT@세리데이、IG@shabet_serri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