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5位超美韓劇女配角!比主角更搶鏡!韓俄混血、日籍女神!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21

文:Elise Lee

韓劇絕對是發掘俊男美女的好地方,除了為人熟知的主角之外,其實不少配角的顏值也是非常高呢~以下為大家介紹5位超美的韓劇女配角,其中一些更是美到比主角還要搶鏡,你又認得她們嗎?

1. 《阿斯達年代記》唐田英里佳

《阿斯達年代記》第三部開播不久,不少觀眾都被飾演「卡莉卡」的唐田英里佳吸引,更有人指她比主角們更加搶鏡!唐田英里佳長相清純又充滿透明感,17歲在日本牧場打工時被星探發掘,而近年隨著作品越來越多,她的人氣也是一直飆升呢~

 

2. 《阿斯達年代記》安慧媛

《阿斯達年代記》中另一位超美的配角,便是飾演「雪星」的安慧媛!安慧媛擁有韓國及俄羅斯血統,甜美又精緻的混血美貌,再加上深邃的輪廓,讓她贏得不少廣告商的青睞!

 

3. 《偉大的誘惑者》文佳煐

今年23歲的文佳煐其實出演過不少作品,而這次出演《偉大的誘惑者》,更是以精湛的演技及亮眼的美貌俘虜了觀眾的心,討論度甚至比主角Joy還要高!除了《偉大的誘惑者》外,文佳煐《嫉妒的化身》及《名不虛傳》等劇集中亦有飾演配角,同樣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4. 《Sky Castle天空之城》金寶羅

《Sky Castle天空之城》被譽為今年的「神劇」之一,而金寶羅亦因此人氣度大增!童星出身的她,曾以配角身分出演過《主君的太陽》及《學校2015》等大熱韓劇,而這次在《Sky Castle天空之城》中演技再次備受肯定,讓人非常期待她日後的發展!

 

5.《我的ID是江南美人》趙宇麗

有看過《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話,一定不會對趙宇麗飾演的「心機婊」玄秀雅感到陌生!演了8年配角的趙宇麗,雖然在這部劇中惹人討厭,但是私底下卻非常清麗可人,笑起上來也相當甜美呢!

 

來源:IG@erika_karataIG@m_kayoungMBCIG@kim_bora95JTBCIG@j_ourlyIG@upjerbbeinggiza.com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