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女兒「Bo妞」暴風抽高成長!變成可愛小少女!扮鬼臉、撒嬌:爸爸不要學我!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22

文:Elise Lee

修杰楷和賈靜雯於2015年婚後一直婚姻美滿,同年誕下大女「咘咘」修允菲 ,而在2017年則誕下二女「Bo妞」修思羽!夫婦二人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一家四口的溫馨日常,而最近,「Bo妞」的暴風成長則引來了網民的熱烈討論!

最近,媽媽賈靜雯上傳了一段父女互動影片。當修杰楷問Bo妞:「是誰不睡覺?」,Bo妞便鬼馬地吐舌頭做鬼臉,讓不少網民大呼「萌值爆表」!其後,Daddy模仿女兒做鬼臉的模樣,Bo妞更對他撒嬌:「爸爸不要學我~」父女可愛溫馨的互動,真的超有愛啊!

小可愛Bo妞的暴風成長,更成為了話題之一!對比《媽媽是超人3》時的小Bo妞,當時面上充滿可愛的嬰兒肥,短短的頭髮帶點調皮的感覺。讓人超想衝過去摟著她呢!

 

今年2歲的她暴風抽高成長,變成可愛的少女一名!不少網民都驚嘆「Bo妞」真的長大了超多!不僅臉下的嬰兒肥減小、輪廓開始突出,而且還留長了頭髮,超有「小少女」的感覺,絕對是美人胚子啊!

 

更多Bo妞可愛照片請看:

 

來源:IG@alyssachiaIG@lefthere036、《媽媽是超人3》節目截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