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僅次於Marvel!頭5位最多粉絲的韓星個人IG!追蹤人數來自世界各地!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22

文:Kimmie Lai

現在韓國潮流興盛,很多韓國明星已經紅出國際,粉絲來自不同國家,很多人都想知道在外國中哪一個藝人最受歡迎!現在和大家一起看一下最新的IG粉絲數據,看看誰是國際人氣王TOP 5吧~而第一位的名次只是僅次於Marvel Studio IG排名之後!

 

5. Jisoo﹙IG@sooyaaa__

第5位是Blackpink的Jisoo﹙金智秀﹚,Jisoo長相甜美秀氣,她的招牌開朗的笑容十分受粉絲喜愛!Jisoo曾經在SBS 旗下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中擔任固定主持,得到韓國民眾支持,她的IG現在已經有接近一千八百萬追蹤人數!

 

4. 朴燦烈﹙IG@real__pcy

韓國男子團體EXO的成員燦烈在隊內擔當Rapper,有著精緻大眼睛、高大的身材,是一眾女生的「理想型」!燦烈是唯一一個上榜的男藝人,接近一千八百九十萬追蹤人數!

 

 

3. Rosé﹙IG@roses_are_rosie

Blackpink的Rosé排名第3位,Rosé早前於綜藝節目《蒙面歌王》大顯唱功憑著歌唱實力深得網友喜愛。自出道以來她在韓國及海外都有着極高人氣,現象已經接近一千百萬IG追蹤人數!

 

2. Jennie﹙IG@jennierubyjane

Blackpink的Jennie憑著接近二千一百萬的追蹤人數登上第二位!Jennie於IG十分活躍,頻頻上載生活照,有性感風格又有可愛風格Jennie也會上載很多OOTD照片,散發時尚魅力!

 

1. Lisa﹙IG@lalalalisa_m

Blackpink全員霸佔了頭5位中的4位!第一位就是最近擁有超強人氣的Lisa,有接近二千五百二十萬的追蹤人數,成為全球最多粉絲的韓國藝人Lisa於全球排名是147,而Marvel Studio (IG@marvelstudios)是146名,人氣僅次Marvel!Lisa出名友善又對粉絲好,加上Rap的超強實力,難怪成為人氣冠軍!

 

 

排行榜資料截至2019年9月20日。

來源:IG@lalalalisa_mIG@jennierubyjaneIG@roses_are_rosieIG@real__pcyIG@sooyaaa__trackalytics.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