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4》另一結局曝光!「牧羊女命運」被180度改寫! 網民:胡迪應有更好的選擇!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09.21

文:Chloe Chan

《反斗奇兵4》(Toy Story 4)大獲好評,超催淚的結局惹哭不少影迷。雖然大家都知道胡迪在《反斗奇兵4》最後的選擇。然而有外媒曝光故事的另一結局,牧羊女寶貝(Bo Peep)的命運被完全改寫,不是與胡迪浪跡天涯,結局又會是如何?

 

《反斗奇兵4》另一結局曝光!

(注意:下文含劇透!!!)

在《反斗奇兵4》的結局裡,胡迪作出一個重要的決定,他不希望再回到寶妮(Bonnie)房間的衣櫃裏,過着被冷落的日子。而是選擇與牧羊女展開一段沒有主人的新生活。胡迪將警徽交給翠絲,並和玩具朋友們告別。

《反斗奇兵4》在爛番茄網站獲新鮮度100%的好評。

然而據外媒Entertainment Weekly指出,《反斗奇兵4》的另一結局中牧羊女的命運竟是被完全改寫。儘管上映版本中,牧羊女似乎早已習慣沒有主人、自由自在的日子。但在這個交替的結局中,牧羊女「Who needs a kid?」的心態完全消失,當她意識到古董商店的小女孩Harmony(即嘉比嘉比心儀的主人)實際是她需要照顧的孩子,她放棄了在外冒險的日子,並回到Harmony的房間,陪伴在她身旁。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正因小女孩Harmony在片中跟牧羊女沒有交集,如果牧羊女最終重新選擇過著有主人的生活,胡迪的命運以及最終的結局都將會重新改寫,甚至會影響到續集的故事發展。這個結局完全推翻了先前《反斗奇兵4》的結局,似乎與劇情不太吻合。

有網民表示,幸好導演沒有選擇這個版本,決定選用胡迪與牧羊女的完美愛情結局。另有網民表示,希望胡迪有更好的選擇,因為他選擇離開夥伴、主人的決定,完全不合乎他的角色設定,認為寶貝跟隨胡迪回歸同伴才是更好的選擇。

回顧《反斗奇兵》10大暖心感人語錄:

  • 對這世界來說,你也許只是某個人;但對某個人來說,你卻是他的全世界。
  • 雖然你不能走動,你卻覺得自己是活的,因為他也認為你是真的。
  • 雖然我很堅強,但有時候,我還是需要有個人握著我的手跟我說,一切都會很好。
  • 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的這瞬間。
  • 因為離開你的人越來越多,所以留下來的人就越來越重要。
  • 胡迪曾經冒險救過我,如果我不願意做一樣的事,就不能將自己說是他的朋友。
  • 只要你從底層做起,任勞任怨,這裡的生活總有一天會夢想成真的。
  • 為了孩子而存在,是身為一件玩具最珍貴的價值。
  • 我們終究會長大,但是那些美好,從不會消失。
  • 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哭泣,要為它曾經發生過而微笑

 

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圖片來源:disneymovie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