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選7位穿上古裝最美韓星!IU、秀智、Yoona化身韓服公主!猶如古代走出來的美人!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28

文:Kimmie Lai

拍攝過古裝劇的女星多不勝數,卻不是每位女星穿上古裝後都一樣好看。最近網友選出7位穿上古裝最美的韓國女演員,穿上古裝後散發出一股古服特有的仙氣,恍如古代走出來的女子,每位造型也超美,就像高麗公主般!一起看看你喜歡的女星有沒有上榜!

 

IU

IU拍過的古裝劇不算多,能看到她穿古裝的機會很少,不過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飾演解樹的IU穿上古裝後仍然散發出仙氣,淚水汪汪的眼睛加上一身白色優雅的古服,更顯得IU楚楚可憐!

 

金裕貞

金裕貞近年較少出演古裝劇,但在《雲畫的月光》中女扮男裝就令人印象深刻。穿上男性古服的金裕貞加添了一份可愛感,當她換回女裝時還比平日更有女人味,襯上素色的古服後猶如仙女下凡!

 

秀智

秀智在電影《桃李花歌》飾演一位勇敢追夢成為朝鮮第一名女唱,戲中雖然沒有華麗的古裝,不過穿上樸素古服的秀智一樣好看,整個古代女子的知性美都跑出來,看著有種平靜安穩的感覺!另外秀智也曾經穿上韓服拍寫真,一起來看看吧!

 

朴敏英

朴敏英有著一雙剛毅的眼神,即使穿上古裝後也能感受到她的魅力。在《七日的王妃》中散發出王妃的特質,優雅又堅強,看著她令人不自覺的深深愛上朴敏英的氣質!

 

潤娥

一雙充滿靈氣的眼睛,黑長直的頭髮突顯女神風範,雖然古裝劇《王在相愛》中潤娥的古裝沒有太大變化,都是以白色為主,但乾淨可愛的造型令人有清麗脫俗的感覺,難怪觀眾都愛她!

 

金雪炫

還未開始播映的新劇《我的國家》日前釋出預告片和劇照,看到劇中雪炫身穿一身清雅素色的古服,散發著古代女人味,就像古代文武雙全的女子,非常有氣質!難怪雪炫被選為韓服最美冠軍,一起來看看雪炫穿上韓服拍的寫真吧!

 

金所炫

與其他穿上古裝的女星不一樣,金所炫在電視劇《君主-假面的主人》中散發出一種青春可愛感,清純又帶點傻呼呼的樣子,在古裝劇中是另一番感覺呢!

 

來源:FB@dramaboboKBSMBCjTBC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