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崩壞時刻VS顏值巔峰」對比圖!雪炫、子瑜、朴寶英!網民:認不出來!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8.17

女星們經常都以完美又亮麗的面孔示人,但其實不少女星也有她「崩壞」的一面,讓網民大呼「認不出來」!以下為大家整理了4大韓國女星的「崩壞時刻VS顏值巔峰」對比圖,你又認得出她們嗎?

1. 子瑜

作為「世界最美臉孔」的子瑜竟然也有崩壞的時刻!日前子瑜返回台灣與家人一起過中秋,而她的機場照亦旋即成為大家的焦點。皮膚本來就偏黑的子瑜,染上一頭金髮後,令肌膚看起來更加暗沉,而繁忙的行程亦為她添上幾分憔悴,不少網民看過照片後,都指照片中的子瑜像個「泰國人」!

子瑜

 

2. 允兒

以「好皮膚」聞名的允兒,也有過皮膚差的時候啊!崩壞時的允兒面上充滿顆粒和瑕疵,燈光照下去的時候非常明顯。反觀現在的允兒擁有水嫩無瑕的肌膚,加上一頭棕黑的秀髮,充滿清純可人的氣質,與崩壞時的她判若兩人啊!

 

3. 朴寶英

朴寶英曾經因「胖」和「黑」而遭觀眾嫌棄,而經她發奮減肥之後,纖細的好身材讓不少女生都非常羨慕!另外,早前朴寶英分別在《叢林的法則》及《Running Man》中露出素顏,一向被人稱為「無敵童顏」的她,卻因眼角的細紋和黑眼圈而被指老態盡現!只能說這個年頭當藝人真的是太辛苦了......

 

4. 雪炫

雪炫因為擁有無可挑剔的美貌和身材,因而成為廣告界的「女王」,簽約不斷!不過,早前她在出演《叢林的法則》時展示自己的素顏,卻因黝黑的皮膚及水腫的臉蛋而被批評,不少網民甚至直言「女神崩壞了」!

 

來源:NewsenSir.kr、《叢林的法則》截圖、《Running Man》截圖、OsenJTBCIG@twicetagramIG@yoona__limIG@sh_9513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