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練成19吋螞蟻腰!BLACKPINK全員都有玩這項新興運動!有效全身消脂增肌!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23

大家都知道Blackpink出名身材苗條惹人羨慕,穿上任何衣服都好好看!原來私底下Blackpink全成員都十分愛吃,曾在節目上說過吃美食是她們很大的快樂來源,到底為什麼她們如此愛吃身材都這麼苗條呢?答案是她們會做運動保持身形,最近她們就全員一起做一種很有效消脂增肌的運動,一起來看看是什麼運動吧!

 

原來這個消脂運動就是「立式槳板運動﹙Stand Up Paddle / SUP﹚」!Blackpink早前到夏威夷的時候大曬玩立式槳板運動的照片,大曬身材!立式槳板運動近年來在國外非常流行,也俗稱「槳板」, 起源於夏威夷,是由衝浪與傳統的手划槳板結合而成。這個運動可以有效全身消脂,需要腹部、手臂、背部及大腿的肌肉力量維持平衡,運動量絕對不少!

點擊放大看Blackpink玩SUP!

 

立式槳板運動操作簡單,初學者都比較容易上手~可以直接站在槳板上,用槳划行、做瑜伽或者衝浪的動作,無論是坐著、躺著、站著、趴著玩都可以。立式槳板運動也相比滑浪靜態,適合初學者女生們,可以訓練平衡力和專注力~

來源:IG@lalalalisa_mIG@jennierubyjaneIG@roses_are_rosieIG@sooyaaa__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