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飾演鄧麗君!一次過看陳妍希5大古裝劇造型!網友:顛覆了「小籠包」形象!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29

文:Kimmie Lai

陳妍希自從出演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一炮而紅,先後接拍多部電視劇、電影和品牌代言。陳妍希除了出演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外,相信最多人認識的就是她在《神鵰俠侶》裏飾演小龍女一角,不過你又知道她除了飾演過小龍女外,有演出過那套劇嗎?盤點以下5套陳妍希曾飾演過的古裝劇和民初劇,看看哪一套你有看過!

 

早前陳妍希上內地真人秀節目《我們來了》也穿上古裝,立即成為熱搜!

 

古裝劇:

《神鵰俠侶》

最為人熟悉的應該就是《神鵰俠侶》中她飾演小龍女,劇中她穿上一身白色的古服,襯托出陳妍希天真清純的臉孔,散發出小龍女獨有的仙氣,令人非常心動!

 

《秦時明月》

陳妍希搖身一變,在《秦時明月》中從清純女生變成一個性格潑辣的女子,劇中她的古裝造型成熟穩重,與曾經是仇敵的男生互相心生愛慕,一舉一動都帶著淡淡哀傷。

 

民初劇:

《醉紅塵》

《醉紅塵》被喻為中國版的《亂世佳人》,陳妍希飾演一位在抗日戰爭中作後勤的女子,整套劇都有濃厚民初的味道,她真的很合適穿上民初服裝!

 

《鏡海風雲》

《鏡海風雲》是一套以澳門作背景的傳奇劇,劇中陳妍希是個純樸乖巧的富家女子,溫文爾雅,穿上民初的服裝後像一個富家公主,加上陳妍希甜美樣子,即使是穿著民國服飾也不會有種過氣的味道!

 

《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

即將開播的《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陳妍希將會飾演鄧麗君,講述鄧麗君傳奇的追夢故事。雖然現時還未有更詳細的細節和劇照釋出,不過可以看到劇中的陳妍希與鄧麗君的氣質非常符合,穿上簡樸民初服的她也很好看,令人期待!

 

來源: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微博秦時明月微博神鵰俠侶微博醉紅塵微博陳妍希微博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