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收視奪冠!孔孝真新劇《山茶花開時》劇照曝光!演未婚媽媽,網民:39歲看似29歲!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23

文:Kimmie Lai

韓劇女王孔孝真與剛退役的姜河那的新劇《山茶花開時》開播了!自2016年的《嫉妒的化身》之後孔孝真終於透過新劇回歸,一眾劇迷終於等到了~她今次和《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飾演八王子「王旭」的姜河那首次以情侶合作,令粉絲們都十分期待!一起來看看《山茶花開時》是什麼的劇情吧!

 

《山茶花開時》首播頭兩集收視分別錄得6.3%及7.4%,成功登上同時段劇集中的收視冠軍。孔孝真在記者會上表示很喜歡《山茶花開時》的劇本,但因為時間上未能配合所以曾經忍痛拒絕,不過因為導演和劇組上的協調,及孔孝真實在太好奇劇情發展,所以最後可以排除困難接拍該劇,令觀眾們有福再看到孔孝真的作品

先來看看孔孝真《山茶花開時》的造型吧!

 

孔孝真在劇中的角色叫「東柏」,是一間居酒屋的老闆娘,東柏原是一位獨立打拼的孤兒,後來還成為了單親媽媽。而原來39歲的孔孝真在12年前已經飾演過未婚媽媽,相信這個角色不會難到孔孝真的演技呢~劇情講述東柏身為單親媽媽還要帶著兒子經營居酒屋,然後曖昧對象龍植(姜河那飾演)這個時候走進她的生活,而東柏一直在想辦法克服自己的社會污名,及處理兒子生父問題真不簡單!

再看姜河那《山茶花開時》的劇照

 

而姜河那在劇中飾演派出所巡警「黃龍植」,是有正義感又熱血的鄉下青年,卻一心一意愛著東柏。《山茶花開時》結合了喜劇、愛情、懸疑等題材,一眾韓劇迷不要錯過!

 

來源:K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