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凌晨準時祝楊丞琳「老婆生日快樂」!從「我的女孩」變「老婆」!細數李榮浩6大好老公特質!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6.04

楊丞琳和李榮浩自結婚後一直相當甜蜜,讓粉絲們羨慕放心!今天是楊丞琳的36歲生日,而作為大家都公認的「無敵好男人」,李榮浩就準時在凌晨12點的時候發文,為楊丞琳送上祝福,大曬恩愛!以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李榮浩的6大好老公特質吧~

 

1.不讓遠距離成為藉口

由於疫情的關係,李榮浩與楊丞琳被迫分隔兩地,即使今天(6月4日)是楊丞琳的生日,兩人都無法一起慶祝。不過,李榮浩卻沒有讓遠距離成為藉口,反而特地託朋友為楊丞琳帶來驚喜,更準時在凌晨12點時,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文「老婆 生日快樂」!其實早在結婚之前,李榮浩也曾公開為楊丞琳慶生,不過當時的稱呼還是「我的女孩」,這次直接換上「老婆」,讓楊丞琳也大呼「我的生日,快樂了」~

 

2. 給對方安全感

不少藝人談戀愛的時候,都會因為工作的關係而選擇地下戀情,但李榮浩則選擇大方認愛,給楊丞琳滿滿的安全感!李榮浩2017年辦演唱會,不僅大方地邀請楊丞琳當嘉賓合唱,而且還在台上「強吻」楊丞琳,並告白「謝謝我的女朋友」,霸氣十足!

 

3. 願意為對方花心思

即使工作繁忙,李榮浩還是願意為楊丞琳花心思!早前楊丞琳35歲生日,李榮浩便親自下廚,為她和她的家人炮製大餐,而且從照片看來,李榮浩的廚藝也真是好得沒話說啊!除了下廚之外,李榮浩也在IG上發佈了楊丞琳的照片,並寫下「今天是我的女孩生日,生日快樂」,非常窩心!

 

4. 願意陪伴在對方身邊

在楊丞琳有需要的時候,李榮浩總是會趕到她的身邊,陪伴著她。之前楊丞琳的愛犬Yumi不幸被確診惡性肥大細胞瘤,而李榮浩知道後,即使只可以短暫停留,亦馬上從大陸飛往台灣,陪伴楊丞琳帶Yumi就醫!暖心的舉動讓楊丞琳於IG上大讚:「為了女兒趕到台北,雖然只能短暫停留,但是真的很有心、很感動。」。

 

5.懂得保護女友

前陣子楊丞琳被爆料指她「大牌」,而李榮浩知道後,就於訪問中說「那個人(指爆料人士)可能沒見過大牌吧!」,以簡單一句說話打臉批評女友的人,並保護女友!不少網友在看過該段訪問之後,都指李榮浩真的超Man啊!

 

6. 個性大方不計較

楊丞琳曾經在訪問中提到,她和李榮浩很難吵架,因為李榮浩總是會以幽默的方式回應,而楊丞琳亦會忍不住笑起來!另外她亦大讚對方個性不計較,是個真正的男人,而非大男人的那種。李榮浩的個性讓楊丞琳感到自在舒適,絕對是一位「好老公」呢~

 

來源:IG@rainie77IG@lironghao85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