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大女Elly展現超模厭世臉!完美駕馭各種時尚造型!網友讚評:「氣場完全不輸媽媽!」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9.26

文:Heva Ho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的大女許曦文(Elly)近日為時裝品牌拍攝宣傳照,年僅13歲的她展現超水準的表現,自信的擺出各種Model姿勢,加上一身帥氣打扮,氣場全開,時髦感完全不輸媽媽小S,讓網友超驚艷!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

 

Elly以一頭慵懶的微曲髮,配搭楓紅色上衣和黑色紗裙,營造出少女般的浪漫氛圍,再加上厭世表情,令整體感覺又不失一點小叛逆,展現了好身段和高挑修長的比例,實在是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

 

 

雖然獲得一片好評,但謙虛的Elly亦不忘在Instagram上感謝品牌和媽媽:「謝謝JORYA讓我有這個機會去拍攝和媽媽全程的教導」。其實Elly所擺的表情和姿態是由小S現場親自傳授,怪不得表現會如此亮眼!

 

 

小S也即時在微博分享照片,不過卻搞笑寫道:「在家如果敢擺這個表情給我看,一腳就飛踢過去!」雖然如此,但深深感受到小S也很為女兒驕傲。

 

造型照:JORYA

來源:IG@polarbearelly、微博@小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