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情人】林宥嘉宣佈老婆已懷第二胎!原來MV神預言會有小「少女」?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9.26

文:Heva Ho

林宥嘉睽違三年終於出新歌《少女》,並於今天(9月26日)釋出與老婆丁文琪合作拍攝的MV,並親口對外宣佈老婆已懷第二胎,而且是一個女生。他表示「今天是很好的時機,因為MV今天首播,而且新歌MV的Ending就是這個意思」,究竟他所指的是甚麼一回事,一齊向下看看吧!

 

《少女》歌詞節錄

Baby 做我的愛妻 一百歲還是少女
有沒有勇氣 從今後讓我照顧你

此情不渝 永結同心
再也不是 空洞的成語

我想要買一間房子
裡面住兩個少女


看懂了沒?《少女》這首歌是林宥嘉和黃偉文一同填詞,歌詞的最後呼應現實,「我想要買一間房子,裡面住兩個少女」,而MV結局畫面是林宥嘉和丁文琪二人中間睡了一個女孩,床尾睡了一個男孩相信早在寫詞時,林宥嘉已經有意想生女兒,沒想到這麼快就成真。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他更補充道「其實早在拍MV的時候,就已經得悉老婆懷孕,但因為還沒穩定,就沒有對外宣佈」。


MV結局畫面


林宥嘉與丁文琪在MV中甜蜜嬉鬧、搞怪,不停放閃,怎樣看都覺得二人不像父母,根本是少男、少女。不過,說到最猛烈的的閃光彈是在MV資料欄中的一句:「MV女主角是我的老婆」,真的閃瞎一眾網友。


 

其實夫婦二人在2014年公開認愛後,就一直過得十分甜蜜,更在2018年迎來寶貝兒子「酷比」,而酷比在8月才剛過了1歲生日,現在多了妹妹,很快就要當哥哥了,相信一定非常開心。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林宥嘉一家的生活日常

 

來源:華研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IG@yogalin_official、IG@kikiting_official

最高瀏覽